老马识图cp研究所

老马识图cp研究所(社团),图马/马图/双强都可以,可以接受的请进,进来就不可以吵架了哟!大家和谐相处

向日葵

  转自@鸭梨小满 ,隐藏结局去@鸭梨小满 那看,自己转自己/笑~/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ooc,偏图马,应该大概也许有私设,应该算是无脑小甜饼,算是补给大家的520图马礼物(虽然说补的有点晚/小心翼翼/)


  上篇指路:https://yuanling63811.lofter.com/post/7498e025_2b8f6f736


  


  对于马兆来讲,图恒宇就像一朵他的向日葵。


  在他们谈恋爱以后,比起白鸽,图恒宇更像是一朵向日葵,永远那么开朗,永远向阳而生。直到马兆死的那一刻,向日葵花瓣掉了。


  他会在马兆独自一人的时候,端上一杯咖啡,乖乖的叫着马老师,“我来陪您!”


  图恒宇和马兆在一起后,变得比以前更加开朗,像一只不自觉的开屏孔雀,不经意把人家小姑娘撩的都脸红。


  本就很动人的眼睛里天天盛满了笑意,尤其是在马兆捶腰的那些天里,我们的小图同学总是精神抖擞。


  


  本来马兆不打算公开的,但耐不住图恒宇的“胡搅蛮缠”。


  “马老师,我要告状,小李又在给我介绍对象了!”


  “马老师你是不是不在乎我,你怎么可以不管呢~”


  “马老师马老师~”


  “停——你要公开就公开吧,但是要提前考虑好后果。”


  “好的马老师!”


  


  公开的那天,是520白色情人节,图恒宇买了一大堆喜糖,还有一大束向日葵。


  他提前很早到了研究所,在每一个同事的桌子上都放上了喜糖,来的早的同事们就很懵逼,这个好看的万年单身汉居然在发喜糖。


  好奇去问是谁是谁,图恒宇只是一脸保密的样子,说待会儿就知道了,然后拿着花敲响了马兆办公室的门。


  “马老师,520节日快乐!”


  他就知道马兆会在办公室里,马兆往往是来的最早的,走的最晚的。


  “进来吧。”马兆扶了扶额,偏偏选在这天公开,就说这个小鬼在计划什么呢。


  “马老师,向日葵~”


  “怎么突然想起来送我向日葵了?”


  “之前表白的时候忘了送花嘛,又觉得玫瑰实在是太俗了,向日葵的花语是永恒、忠贞不变的爱。”图恒宇笑了,“我永远爱你,马老师!”


  马兆顿了顿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我也爱你,图恒宇,不过以后可以不用玩这些有的没的了。”


  “好的马老师~”不过看马老师挺开心的嘛,图恒宇表示。


  “马老师亲我一下好不好,好不好嘛~”


  马兆正在整理文件的手再次一顿,耳尖微微泛红。


  他一巴掌推开了图恒宇的脸,“不好。”


  图恒宇再次开启了眼神攻击,谁都拒绝不了小图的狗狗眼,谁都拒绝不了小图的撒娇。


  马兆轻轻在图恒宇嘴角落下一吻,把图恒宇开心坏了。


  


  看着图恒宇兴高采烈的出来,手里没了花,同事们瞬间就懂了,也只有小图敢和马兆在一起了。大家兴高采烈地吃起了喜糖,原来马主任也能被人收了呀,不过小图长得那么好看,马主任也抵挡不住高颜值。


  但有人欢喜有人愁,所里不是没有人喜欢马兆和图恒宇,但还是衷心的祝福他们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隐藏结局嗜甜的宝贝可看可不看,有点刀子。(开头有点甜,但隐藏结局有很多主要剧情,只不过是刀子罢了)建议看一下的。


  (主要还是怕520礼物刀到宝贝们了,所以就把它放在隐藏结局里了)

评论

热度(14)